800塊錢怕被老婆責怪 75西服歲老漢報警謊稱“被搶劫”
  本報訊(記者 方方)75歲老漢怕妻子責怪,丟錢竟然報假案。近日,常熟市公安局東南seo派出所查獲了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搶劫案”。
  前天下午18時許,常熟市東南派出所接到110報警:當天下借錢午2點左右,一名老漢在東南開發區國際小學附近荒地種菜時,被兩名中年男子控制並搶走800元錢,然後兩名男子駕駛一輛麵包車逃跑了。東南派出所民警在趕到案發現場的同時,及時將案情上報,刑警隊接報後隨即趕赴案發現場調查。
  東南派出所民警一邊詢問“受害者”周老漢,一邊按照周老漢敘述的嫌疑人逃跑路線展開追捕,但路面監控顯示,案發現場街面空闊,案發時並無什麼可疑麵包車通過。隨著調查的進一步深入,案情終於真相大白:原來,今年75歲的周老漢剛剛領到村裡發放的補助金,不料卻在回家的路上弄丟了,他沿路尋找未果,害怕家人責怪自己,便想msata出報假案哄騙家人。
  周老漢的行為涉嫌虛構事實擾亂票貼公共秩序,已經觸犯了“治安管理處罰法”,但年滿70周歲的老人不予以治安行政處罰,民警後對其進行了深刻的說服教育。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