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僑辦主任楊輝
  小龍辭歲,駿馬迎春。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福建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福建省海外交流協會、世界福建青年聯會、福建省僑商投資企業協會,向廣大海外僑胞、港澳同胞和歸僑僑眷,向關心支持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和僑務工作的各位僑界友人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2013年,福建省持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穩中有進、進中向好,保持較好的經濟增長態勢,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在全局中的重要作用進一步顯現;持續拓展生態優勢,致力綠色發展,保持山清水秀,空氣優良,森林覆蓋率繼續保持全國首位。
  2013年,福建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視僑務工作,始終關心廣大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生存與發展。作為省政府專司僑務工作的職能部門,福建省僑辦積極開展服務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和僑胞事業發展的“八項行動”(僑經結合行動、每月一僑行動、內外架橋行動、重點僑商行動、僑資入閩行動、智庫挖潛行動、項目跟蹤行動、僑社凝聚行動),扎實推進福建省海外交流協會、世界福建青年聯會、福建省僑商投資企業協會平臺建設,隆重成立福建省僑辦海外科技專家顧問團,在全國率先制定出台《華僑來閩定居辦理工作暫行辦法》,加大力度開展華文教育和文化交流活動,進一步團結海內外各行各業優秀人才,凝聚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力量,促進海外僑胞與福建的交流合作,助推福建發展和海西建設。
  2013年,廣大海外鄉親、港澳同胞和歸僑僑眷,一如既往地艱苦奮鬥,積極進取,敢拼會贏,在世界各地抱團發展,取得顯著的成就;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家鄉發展,傳承發揚中華文化,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歡欣鼓舞,併為實現“中國夢”盡心儘力。謹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辭舊歲歡欣鼓舞慶勝利,迎新春豪情滿懷譜新篇。2014年,讓我們共同攜手,以龍馬精神,開拓創新,不懈追求,共同成就事業,共同建設家鄉,努力實現福建“百姓富、生態美”的願景,努力實現中華兒女的“中國夢”!
  衷心祝願廣大海內外朋友吉祥如意!家庭幸福!事業興旺!  (原標題:福建省僑辦主任楊輝新春賀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