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成都火車站候車室內秩序井然。 成都鐵路局 攝圖為成都至離堆公園D6147次動車安全馱誄啥薊鴣嫡盡� 成都鐵路局 攝圖為成都火車站在進站口、天橋上等人員密集處所的電子顯示屏。 成都鐵路局 攝
  中新網成都4月11日電 (付敬懿)4月11日10時30分,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理縣境內發生4.8級地震,成都、重慶等多地震感明顯。成都鐵路局迅速叫停在途運行的10趟列車,確保了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地震發生時,成都鐵路局迅速叫停運行在距離震中最近的成灌線上的3趟動車組,運行在寶成線成都至天回鎮區間的K961、T8904、K1057、K390等4趟旅客列車,以及在途的3趟貨物列車,確保了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未發生人員傷亡。
  隨後,成都鐵路局啟動應急預案,組織人員、機具赴成灌線青城山至都江堰、寶成線天回鎮至成都、成汶支線開展設備質量排查。截止目前,20多趟旅客列車正常始發、終到受到影響。目前,運輸組織秩序井然,旅客情緒穩定。(完)  (原標題:四川理縣地震 成都鐵路局叫停10趟列車確保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