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窗玻璃被砸爛 本組圖片由本報記者 劉曉軍 攝遺留在農戶家地上的子彈本報延安訊(記者 劉曉軍 趙雄韜)砰——6月9日深夜,黃龍縣白馬灘鎮仰面村一農戶家傳出一聲槍響。黃龍縣公安局白馬灘派出所接到報警,迅速出動,幾分鐘後即趕到現場,當場抓獲一名犯罪嫌疑人。10日凌晨4時許,另一犯罪嫌疑人攜涉案槍支主動投案。
  農家院大門半夜被踹開
   “當晚我不在家,只有母親和妻子在。”據仰面村張某講,9日晚快凌晨0點時,他家院子大門突然被人踹開,2名男子闖入院內,大喊他的名字,母親慌忙從屋裡出來,說兒子不在。對方兩人渾身酒氣,帶一支長槍,不分青紅皂白,就開始砸家裡的窗戶玻璃。母親上前阻攔,在拉扯過程中,槍突然響了。
   張某的妻子趕緊打110,“那兩人是叔侄倆。”據張某講,槍響後,叔叔彭某跑了,侄子被張某的母親拽住了,並被隨後趕到的白馬灘派出所民警抓獲。
   “我母親驚嚇過度,連夜被送到韓城市人民醫院救治,我現在還在韓城。”張某昨日在電話里說。
  砸玻璃時彈夾脫落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張某家,大門緊鎖,幾經聯繫,張某兩名親戚趕來開了門。院內,正屋和側屋幾個窗子玻璃均被砸爛,屋內屋外一地碎玻璃。屋門附近水泥地上有個直徑五六釐米的坑。
   事後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個彈夾,裡面有5枚子彈,還有一個空彈殼。據黃龍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大隊長申軍介紹,其中1名犯罪嫌疑人和張某有過節。事發當晚,2名犯罪嫌疑人喝了不少酒,深夜藉著酒勁來到張某家,其中一人還帶著一支長槍。
   申軍說,雙方衝突中,疑走火擊發,現場留下的坑初步分析可能就是槍擊造成的,疑犯在砸玻璃時彈夾脫落,掉在地上,遺留在了現場。
  槍支為自製 來源仍在追查
   黃龍縣公安局高度重視,局長王靜雲指示全力破案。申軍帶領4名民警趕往現場,於10日凌晨2時20分趕到仰面村事發地勘查,同時布控緝拿逃跑的彭某。
   昨日凌晨4時許,彭某酒勁過後,意識到自己闖下大禍,帶著槍來到白馬灘派出所,向警方自首。
   據申軍介紹,涉案的是一桿自製長槍,已被收繳,將做進一步的技術鑒定。對於槍的來源,仍在追查。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酒後持自製長槍夜闖農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