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烏克蘭基輔,民眾們手持鮮花和蠟燭在荷蘭駐烏大使館前悼念馬航MH17事故遇難者。綜合外媒報道,當地時間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俄烏邊境墜毀。多方消息稱,飛機是被擊落的。截至目前,此次客機墜毀事故尚未發現任何生還者的跡象,據稱,該架飛機上所載人數為298人,而此前報道稱飛機上共載295人。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歐洲區副總裁方面稱,17日在烏克蘭墜毀的馬航MH17客機維修記錄“沒有問題”,飛機在烏境內失聯時,機上所有系統運行正常。
  當地時間17日,一架馬航MH17客機在飛往吉隆坡途中,在烏克蘭境內遭擊落,機上298名人員已全部遇難。這架客機失事後,各方均指客機系由導彈擊落,但無人宣佈對此負責。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18日在官網發佈第4份媒體聲明。聲明重申,在烏克蘭墜毀的MH17航班飛行路線未偏離正常安全航線。此外,馬航更新了MH17航班上298名人員的國籍情況,目前仍有4名乘客國籍不明。
  聲明稱,MH17的飛行計劃經由歐洲航管組織批准;飛機在烏克蘭的航線路線是從歐洲到亞洲航班的常用路線。事件發生時,還有另一架飛機在相同航線上飛行,最近數天及數周內也有許多其他航班在該航線飛行。
  聲明說,歐洲航管組織保存所有航班在歐洲領空的飛行記錄,包括飛越烏克蘭的航班。
  聲明指出,今年4月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曾提示在克裡米亞半島地區的航行風險,但MH17沒有飛入或計劃飛入克裡米亞地區。MH17始終在國際民航組織批准的領空內飛行。  (原標題:馬航官員稱MH17維修記錄沒有問題 系統運行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