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5固態硬碟來源: 信息時報
  信mSATA息時報訊 (記者 鄺凝丹 實習生 陳雯麗 通訊員 粵考宣) 日前,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公佈廣東省2014年第二批本科B類文科和理科普通類院校徵集志願投檔情況。記者發現,今年參與徵集志願的二B院校投檔最高分均超第二批本科A類最低控制線,其中理科院校最高分超二A線14分。此外,省內僅有首次轉設為民辦本科並更名的廣州商學院(原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一所院校文理皆缺檔。
  文科最高分預防癌症低二A3分
  在文科院校方面,省內徵集志願投檔線最高分是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與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天河學院,479分,比二B線低4分。第二高分是476分的廣東白雲學院,低二B線7分。這三所省內文科院校以及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廣東科技學院、廣東理工學院經徵集志願後均滿檔,但省內唯一缺檔的院校是今年首次轉設為民辦本科並更名的廣州商學院(原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徵集志願投檔線為463分,剛好壓了全省二B文科徵集志願資格線。其中,省內最火爆的是廣東科技學院,投檔數超過計劃數mSATA105人。
  至於省外mSATA文科院校,徵集志願投檔線最高的是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涉外學院(531分),僅低於二A線3分。第二是文華學院(原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530分),高於二B線47分。
  理科最高分超二A線14分
  在理科院校方面,省內最高分的是華農珠江學院(478分),高於二B線13分,其次是廣東白雲學院(477分),第三是廣技師天河學院(476分)。這三所院校與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廣東東軟學院、廣東科技學院、廣東理工學院均滿檔,但省內還僅有廣州商學院缺檔。
  至於省外理科院校,最高分的是518分的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高出二A線14分,第二和第三分別是湖南中醫葯大學湘杏學院(504分)和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501分),分別是壓二A線和僅低於二A線3分。
    (原標題:二B補錄最高分 超二A線1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