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家鄉的美味麵包~高雄帕莎蒂娜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說到麵包,另一個我一直很想品嚐的美味麵包是我國麵包師傅吳寶春參加「國際麵包比賽亞洲區選拔賽」得獎的作品『 烤肉酒釀桂圓冠軍麵包』。吳寶春是高雄帕莎蒂娜PASADENA麵包店的麵包主廚,他這款麵 會場佈置包曾榮獲2007年亞洲盃冠軍,2008年世界盃亞軍及歐式麵包個人榮譽獎,是屬於我愛吃的雜糧健康型的麵包, 酒店兼職『酒釀桂圓麵包』是吳寶春表達對於母親與這塊生長的土地濃濃的思念之情。他說「小時候因為生活貧窮,但只要想起媽媽生前在冬天為 澎湖民宿我們燉煮酒釀桂圓驅寒,那溫暖的味道總讓我內心感到富足」,於是吳寶春以紅酒代替米酒,並選用台灣古法煙燻龍眼乾等在地特色食材,成功結合歐式麵包 西裝外套,不僅為台灣拿下史無前例的烘焙桂冠,也創作出最具深刻情感的營養麵包,因為強調不加糖、不加奶油、不加蛋,只有自然的桂圓甜香及老麵、紅酒、胚芽、核桃的香氣,以天然 賣屋酵母製作,麵包的營養容易被人體吸收。光是這麵包背後的故事就讓人感動,那樸實健康美味的模樣更誘人,可惜因為銷路太佳,供不應求,也是個限量銷售的商品(每天限量五十個),況且是在我的家 宜蘭民宿鄉高雄,所以我一直只能望著圖片過乾癮。     才說很難有機會品嚐到這遠在高雄的限量冠軍麵包,果然念力是很重要的,心裡一直想著很想吃到這款麵包,今天上班時同事就帶給我這來自家鄉期待已久的冠軍 租辦公室麵包,同事知道我很想吃這麵包,趁著回南部時,特意到高雄帕莎蒂娜買了這酒釀桂圓冠軍麵包,拿到這期待已久的美味麵包,沈甸甸的麵包,還沒吃就聞到那桂圓香,一公斤又大又紮實的麵包,我是拿了菜刀才剖開一半,一半自己吃,另一半就切 房屋貸款了請辦公室同仁一道分享;麵包本身是比較乾的歐式麵包,外表是很有嚼勁,裡頭的麵包體是柔軟但料卻很實在,麵包本身不甜,甜味都來自於桂圓的香甜,除了桂圓,裡頭還有嚼起來非常香的核桃,用料是很實在的,吃起來是很滿足的,加上同事遠道帶來富含友情的滋味呢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