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3年11月20日,美國阿靈頓,美國總統奧巴馬攜夫人米歇爾與前總統克林頓和夫人希拉里緬懷美國前總統肯尼迪,並獻上花圈。(圖片來源:東方IC)
  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夫婦和前總統克林頓夫婦11月20日來到美國阿靈頓國家公墓,共同緬懷民主黨前總統約翰?肯尼迪。
  奧巴馬和克林頓在肯尼迪墓前敬獻了花圈,紀念肯尼迪遇刺50周年。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在得克薩斯州達拉斯遇刺身亡。肯尼迪留下的遺產及其家族在奧巴馬和克林頓的政治生涯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奧巴馬和克林頓陪同肯尼迪的弟媳埃塞爾?肯尼迪去了他的墓地。他們隨後又與肯尼迪家族成員會面。就在幾天前,肯尼迪長女卡羅琳?肯尼迪動身前往東京就任美國駐日本大使。
  20日早些時候,奧巴馬在白宮給克林頓和15位其他體育界、政治界、新聞界和學術界的傑出人物頒發了總統自由勛章,該獎項由肯尼迪在半個世紀前設立,是美國給予公民的最高榮譽。奧巴馬肯定了克林頓在擔任阿肯色州州長、第42任美國總統以及創辦克林頓基金會期間取得的卓越成就,稱該基金會拯救了數百萬人的生命。
  (原標題:奧巴馬克林頓攜夫人肯尼迪墓前獻花[1]-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