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記者趙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9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以黨主席葉劉淑儀女士為團長的香港新民黨訪京團全體成員。
  張德江認真聽取了新民黨關於自身情況的介紹和對香港形勢的看法。他說,香港目前面臨三大任務,一是按照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循序漸進地發展民主,理性協商,邁出關鍵一步,實現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的目標;二是切記發展是第一要務,要抓住機遇,發揮優勢,促進經濟繁榮發展;三是發展民主和發展經濟,目的是保障市民合法權益,不斷改善民生,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張德江希望新民黨繼續發揚愛國愛港、團結進取、有社會承擔的精神,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團結香港中產專業人士,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張德江會見香港新民黨訪京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