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小港區 巷弄裡的美味佳餚! 二苓市場的炸菜肉絲麵 說到巷弄美食,就是”巷阿內”的美食,不是在地人不可能會知道,我覺得市場內也算是”巷 租辦公室阿內”的美食,因為在市場內很少會有人特別去注意,但東西好 票貼吃的話,很快就會傳千里,我喜歡市場內的美食,這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買完菜也接 酒店工作近中午時刻,只有一個人時,就很方便~ 這家店真的一開始我也沒什麼在注意,因為這家店開店的時間不長,要 吳哥窟來吃還不一定什麼時候來都吃的,老闆只有賣一種麵就是炸菜肉絲麵,而且外帶還沒有提供大碗的,有時人多時還要自己DIY的收盤子,沒 辦公室出租想到吧,但還是很多人習慣了店家的作風?只因為他們家的麵好吃,要說什麼特別的呢~我可是吃第二次才喜愛上他們家口味! 每到快要接近中午的時間,老闆才 西裝外套開始忙起來,11點多來時,想要買來吃,老闆說,要再等半小時,有時等不及就到別家的攤子吃了,因為在小港的二苓市場裡,很多店都是早早就準備開始賣到中午,而這家店是從快中午 有巢氏房屋才開始賣,而老闆也只有賣中午,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限量販售啊~ 只有賣一種麵就是炸菜肉絲麵,內用的話,還可以點大碗的,但如果要外帶的話,只有小碗 小碗:$45元/碗 店家的炸菜肉絲麵,只有拉麵還有 土地買賣炸菜及肉絲外,還可以看到的就是滿滿的豆芽菜! 他們家的讓我特別的是,炸菜跟一般炸菜有所不一樣,比較寬版型的炸菜,而且清脆好吃 而且肉絲還是有入味調製過的,而非一般純水煮肉絲 麵條是用拉麵的麵條,香Q有嚼勁,也有?租屋網l入店家特製的醬汁,鹹甜香 沒有傳統的滷汁而是特製的醬汁,少了滷汁的油膩,我想這也是特別的風味~ 連清湯也很特別,不是大骨熬湯,而且也不像醬油調配,有點香料的香氣,好妙的滋味~ 看到我們家的妹妹,吃的嘴巴都是,還是很捧場,就知道好不好 酒店工作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