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深圳12月16日電 (記者 陳文)2014國際空間設計大獎—Idea-Tops艾特獎頒獎盛典12月16日晚在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舉行,臺灣、葡萄牙、以色列、廣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地13項作品上榜艾特獎。
  本屆艾特獎吸引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德國、法國及中國大陸、港澳台等35個國家和地區的建築室內設計師參賽,共收到設計作品4537件。
  在當晚舉行的Idea-Tops頒獎盛典上,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中國杭州的尹傑、朱曉鳴、中國深圳的聶劍平、葡萄牙的LIKEarchitects、中國廣州的廣州合壹設計有限公司、以色列的BKArchitecture、中國深圳的利賓空間設計(深圳)有限公司、中國臺灣的陳俊良、中國成都的李軍、中國深圳的LSDCASA、中國深圳的琚賓、中國臺灣的大觀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中國臺灣的邵唯晏分獲各項艾特大獎。
  據介紹,艾特獎作為表彰建築和室內設計界傑出人才的重要獎項,由國際知名設計專家、學者及設計師組成評審團,艾特獎的獲獎作品可謂代表當前室內設計行業的最高水平,也將成為全球室內設計行業發展的風向標。(完)  (原標題:2014國際空間設計大獎“艾特獎”在深圳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