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睡就被渣土車的轟隆聲吵醒,此後兩小時又在等待環保部門工作人員的到來支票貼現中失眠,昨日,市民吳女士被小區隔壁工地的渣土車吵得一宿沒睡好。
  “就像在眼前一樣,聲音特別大。”吳女士家住城北紅旗東路的陽光新城小區,小區西隔壁有個工地正在施工,昨日凌晨零時許,她剛剛入睡,突然被一陣“轟隆隆”的器械聲吵醒,“以前就出現過半夜施工的情況。”吳女士說,該小區當鋪曾多次半夜施工,但大都是周末或休假時,可今天是工作日,如果休息不好就會影響第二天上班,一想到這她更加難以入眠。半小時後噪音依然持續,吳女士撥通了環保熱線“12369”。
  “我又等了半小時,工作住商人員還沒來。”吳女士說,她又一次打電話過去詢問,熱線接聽員說檢查人員已前往現場。無奈中,吳女士又等待了半小時,檢查人員仍然沒到。這次熱線接聽員給了她檢查人員的電話,經溝通,檢查人員說會儘快趕到。
  凌晨2時20分,噪音停止了。“太慢了,就建築設計讓我們一直這樣失眠。”吳女士說,由於前一晚失眠,昨天她的精神狀態很不好。
  未央區環保局一名姓張的工作人員說,當晚投訴噪音的有近10處,他們共有兩名工作人員和一輛車,只能一個個查,直到凌晨宿霧2時許才到達現場,發現是工地在用渣土車出土,渣土車屬於城管管轄範圍,他們只能制止工地方停止出土。本報記者趙瑞利  (原標題:被渣土車吵醒 又在等待檢查中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vl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